我是牛肉麵2  

前幾天晚上騎車經過了彰師大前的實踐路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我隨便找了家店就進去吃

看了菜單我點了價位不上不下,卻又能滿足我愛吃牛的牛肉湯麵

雖然它裡面沒有牛肉,但誰叫我口袋裡也沒剩多少錢,45元的價位算是很便宜了

牛膳食府  

沒多久我的牛肉湯麵就來了

鼻子湊過去聞了一下,挺香的

然後我吃了口麵在喝了口湯

我只能說這湯頭真是驚為天人

喝起來相當有味道,而且也相當美味

讓本來只是想隨便飽餐一頓的我變得享受起來

美味啊~~

除此之外店裡的飲料是暢飲的,有可樂、雪碧、紅茶、橘子氣水等

你能說這麼棒的店我能不推嗎

看向一旁的牆壁,那裡有著牛肉麵的圖片

我心想如果我點的是牛肉麵那該有多好

結帳時我很開心的誇讚老闆娘他們家的湯頭很棒、很美味

而老闆娘也很開心的跟我介紹,他們家的麵條有三種,細麵、陽春麵、粗麵

其中以粗麵吃起來口感最好

聽到這裡我有種再吃一碗的衝動,我剛剛吃到的是我最不習慣的細麵......

不過這碗麵吃下來真的讓我相當有飽足感,我知道這機會得留待下次了

今天晚上,對牛肉麵念念不忘的我再次去了

因為時間一樣有點晚,老闆娘已經開始在收拾了

「老闆娘,你們還有營業嗎?」我問,然後有點擔心。

「有,你要吃什麼?」老闆娘停下手邊工作說道。

老闆娘的回答讓我放下心來,我笑說:「我要牛肉麵,粗麵的。」

點完餐的我到了杯可樂,然後便坐下來等待

「你的牛肉麵來了!」

老闆娘將一碗熱騰騰的麵放在我桌上時,我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不過在吃之前我沒忘了要先拍照

我是牛肉麵1  

這粗麵的厚實感在用筷子夾起來時就能感受到

我已經等不及把它放進嘴裡咀嚼了,一定很有嚼勁!

然後我突然想到,既然要分享那可能還得多拍個兩張

所以我忍下衝動,又給這碗牛肉麵拍了兩張

當麵條入口,吃起來香Q有勁,果然是沒讓我失望

再搭配一口湯時,真是人間美味

我是牛肉麵3  

這時候我把注意力放到牛肉上面了

既然是牛肉麵,少不得要對牛肉好好評比一番

將牛肉放入口中咬了幾下

牛肉的味道很濃郁,而且還帶點筋,吃起來的感覺挺有嚼勁的

我喜歡!!

牛肉、湯頭、麵條三者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在味道上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最重要的事它只要65元!

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

你說划不划算?

最這個物價膨脹比薪水漲得還快的時代

竟然讓我發現這麼俗擱大碗的牛肉麵

我如果不推都天地不容了!!

 

===================================================================================================================

喜歡,就請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蔡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