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如果有人要你形容戀愛的滋味,你會怎麼回答?

 

戀愛的滋味就像布丁,甜甜的──這是讀國小的表弟悄悄跟我說的。

 

戀愛的滋味就像草莓,酸酸甜甜的──這是讀高中的堂妹告訴我的。

 

戀愛的滋味就像馬卡龍,甜到不能再甜──這是剛上大學的堂弟跟我說的。

 

戀愛的滋味就像麥芽糖,黏到你的嘴化不開──這是心靈永遠十八歲的老媽。

 

戀愛的滋味就像喝酒,越喝越上癮──這是酒鬼老爸的答案。

 

戀愛的滋味就像奇異果冰沙,酸與甜混合著冰沙迸發出多層次的感覺──那一天老弟無比喜悅地跟我說。

 

「哥,那你呢?」

 

那我呢?

 

=================================================================================================================================

 

喜歡,就請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蔡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