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麥田捕手]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

在推薦下我點進去了連結

聽到了一個讓我舒服至極的聲音

沒錯

她的聲音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我2013年第一個聽到的好聲音

也讓我下了要買專輯的決定

感覺很棒啊!

 

===================================================================================================================

 

喜歡,就請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蔡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