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2.JPG

關於對國華街的印象

始自於跟馬小姐一起來這裡吃飯

而當初最讓我心滿意足的就是阿鳳的浮水魚羹

自此只要經過附近就一定會來吃一碗...

所以也成了這一系列美食介紹的第一站

DSC_0116.JPG

店裡的菜色均一價

如果只是經過吃吃的話我會選擇吃加麵的

因為比較飽一點

那如果還要吃其他的話

我就會點單純的羹

這裡的味道很符合我的胃口

尤其是肉羹裡還有肉

是個有內涵的肉羹

DSC_0115.JPG

台南許多食物都偏甜

我正好是喜歡吃甜的人

所以每次到這裡吃一碗肉羹都能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店裡的牆上是許多照片及老舊的看版

老實說我也想上去留個名字

DSC_0114.JPG

ps.這是一家我想吃到老的店

☆林鮭魚系列第一站

arrow
arrow

    蔡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